魔戒online 之 Rivendell 照片集

gand

魔戒online是少數我覺得好玩的線上遊戲。除了畫面順眼之外,它的主線情節可以讓人完全融入故事。因為能玩的空閒時間很少,我有時只是上線隨意逛逛中土世界。前幾天,懷著興奮的心情,終於進入精靈城Rivendell,於是隨手拍了幾張快照,以饗同好。

請注意: 本篇有大圖 :)

.

閱讀全文

[飛躍骨灰窩]Psychonauts – PS2版

Psychonauts來來來,掀開小布套兒,拉開小門兒,大同寶寶隨便擺哪裡都好,自命冒險遊戲骨灰的大叔又來攻擊各位的腦神經了。

依照慣例警告在先,大家都知道的,文章基本上跟黃白之物差不多,憋得越久產量就越大,想逃的那邊有緊急出口

閱讀全文

遊戲:仙劍奇俠傳三

說起來,總覺得這遊戲缺了些什麼。感覺上雖然有個主線,但是劇情的每一段似乎沒有特別緊密的連結。如果以後的仙劍能加上計時器,或許可以藉由增加事件的急迫性來改善這個問題吧? (雖然練到 99級也很爽,但是練功太久還是會無聊的) :)

閱讀全文

永恆的追求

人生在世,我們總為自己設定了一些目標。一個個的小目標,累積起來就成為一個大的集合。例如說,在玩遊戲時,我們會先計畫好先到什麼地方,買什麼東西,之後怎麼樣解決任務……諸如此類。我們總是在向前看,即使任何時候的回顧,也都是為了替我們的前瞻著想,汲取經驗或是避免重蹈覆轍。但是談到為遊戲設定目標,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到:人人都想當火雲邪神,人人都想要爭武功第一,人人都想號令天下。但是,當人人都是特別的英雄時,誰才是真正特別的呢?

閱讀全文

遊戲:Grand Theft Auto: San Andreas 短評

Grand Theft Auto: San Andreas這篇文章在我的硬碟躺了很久…

沒辦法,誰叫我這從小被醬缸泡大的人生觀,非得濟弱扶傾才覺得自己有點價值,像這種不用推薦也賣到翻天的遊戲,跟著人家屁股喊好怎麼顯得出評論者的慧眼。

不過,看在缺稿的份上,啊,不不,我是說反正偉哉 愛台灣政府的限制級大鉗子一夾,這殺人放火的25禁傢伙怎麼也難搶灘上岸,勉強也可以算是個冷門遊戲,來吧來吧。

閱讀全文